close

 


[人都會有失誤啊!妳有必要這麼兇嗎?]
[我不幹了!]
資深業務從老闆辦公室氣沖沖衝出來

業務:[妳知不知道妳情緒管理有問題?]
老闆:[妳憑什麼說我有問題?]
     [妳情緒才有問題?]
業務:[我不幹了啦!什麼人嘛!對啦!我情緒有問題都是因為妳!]
     [我要去看病.我被妳搞到躁鬱.妳看公司要不要幫我出這筆醫藥費!!!]

八點檔的劇碼正在眼前上演
互相咆哮的兩人
辦公室   氣氛頓時凝結

老闆情緒不穩定狀況下  誤解了業務
逞口舌之快   傷害了業務
然後發現  業務真的是要走 

老闆尷尬:[妳回去休息幾天.冷靜一下]
業務:[我不休息.我不幹想很久!看誰要交接?我現在交接!]

老闆:[妳沒帶走什麼吧?]
業務:[妳們都看到.我什麼東西都沒帶走!不要說我帶走什麼!]


短短 10分鐘   她走了

我喜歡這個業務  年輕  能力強
私下我們的交集也是很好的
雖然  各自知道  目前這個環境不是安穩發展的地方
但  我沒想到  她走得這麼快


另一個同事  也要提離職 
她是確定要走  回舊公司

 

 目前員工:13
今日員工:11
遞減中...........

 

P1010994.JPG

(還可以一起笑得燦爛?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